伊伊团子

决定这里用于堆放同人和原创内容!
完全个人爱好大赏【bushi】
有约稿需求可走同名半次元

© 伊伊团子
Powered by LOFTER

太太的交友指南( ´▽`)我顶一下

左侧脸星人:

★这是一个求扩列用的文章★


★占tag致歉★

鱼圈好冷 我非鱼厨甚至非ut厨的朋友受不了我再天天找她聊了(其实是我不好意思再找人家了(哦

所以我来lof寻找同志(?)了!!!!快来加我好友扩列一起开脑洞!!我是话痨绝不躺列!!只要你有脑洞就可以!!我可以产粮!!!可以搬运粮!!!!可以勾搭海对岸的太太!!!!(目前推特和ナガイ、あまなつ、壁、からし以及Haaru绝赞互fo谈笑风生中(并没有

为了方便观看以上都没有加敬称对不起_(:_」∠)_

如果是画手以及对海对岸太太们有了解就更好了!!!我们可以交♂流画技(?

⚠️成年(重点)女性鱼厨限定⚠️(因为本人混乱邪恶鱼厨可能有ヘンタイ发言和🐍图掉落所以不能接受鱼姐🐍图的朋友请务必慎重!!(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涉及不到的下ネタ(不是

🍣神秘代码371811702🍣

涉猎范围有但不限于日常梗原作梗 negepe 地上地下梗 dr小甜饼 以及日常骂Toby在dr拆我cp(划掉

画风请看相册!!关于我的cp观请看置顶!!!!!神秘代码看上面!!!!!(。

感谢你看完这么多废话总之快来加我好友!!!!求你了!!!!(超认真

长期有效 占tag致歉_(:_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23 )
TOP